close

2013.08.31

前一天晚上臨時跟小卉馬迷相約聚聚

因為從小荳4個月大,卉馬迷來家裡看過小荳後,我們姊妹倆、他們母女倆就沒相聚了

中間就是因為卉馬迷有了典典寶貝,初期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

再加上小荳兒反覆的看醫生又感冒

即使約好了時間,也因為大雨打亂了計畫

總是沒辦法見上一面((沒辦法,當了媽,有時候計劃真的改不上變化!!))

所以這次雖然荳把拔要上班,我必須自己帶小荳出門

但也就一定要給他不見不散了!!

我想趁典兒還在卉馬迷巴豆裡的時候,跟我的姐妹見上一面,摸摸她可愛的圓圓肚皮ㄚ

我們約在了羅斯福路上的舒果,中午開心吃嚕!!

一到餐廳,店家就附上小荳的餐椅

本來這小妞,還怎樣都不肯坐下去,結果我告訴她,旁邊有鏡子喔!!

馬上妥協,還出現了這個表情

20130831羅斯福舒果-1    

帶著小孩用餐,真的是件辛苦的事

又怕她拉桌巾,又怕她鬧脾氣

幸好朱把拔一直有耐心的逗小荳開心

在我跟卉馬迷聊得正開心時,還抱起歡歡的小荳去散散步,謝謝朱把拔!!

這小孩吃飽喝足後,就開始一直扮鬼臉逗大家開心

連服務生阿姨,小荳都沒忘記,逗人家笑,表情100

20130831羅斯福舒果-3    

我們那天慢慢吃,慢慢聊,只顧著看小孩~玩小孩

一樣餐點也沒拍到,XD

坐著坐著,越來越涼,我就給小荳穿上他的小外套

這小妞,對她的外套袖子,極度有興趣

小卉馬迷就拍到了,她玩手指頭的這張照片^^

20130831羅斯福舒果-4    

沒多久後,這小妞就開始愛睏了,還給我小鬧了一下

我只好帶著她散步,唱歌還有按按摩,她就睡著了

我們趕快把握時間吃吃吃,還拍了張合照

20130831羅斯福舒果-5    

這是馬麻們跟小寶貝們的第一張合照喔!!!

那天的聚餐,真的好開心ㄚ,再來就等小典來報到嚕。

 

 

親愛的小卉,看著妳一路的走來,找到了朱把拔這樣的好老公,我也好替妳高興喔!!

我們都要一起幸福下去喔~

下次就換馬麻我~要跟典典小子見面嚕

到時候我們在開心的聊吧!!!

雖然沒有天天相聚,但姐妹情誼是一輩子的。永遠愛妳ㄚ,啾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405i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