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918  媽咪確定你的存在,傻了很久才開始覺得開心

20130928  在醫生ㄚ伯那,看見你小小的身影以及充滿生命力的心跳

20131028  領到媽媽手冊,還看見你在揮拳踢腳的作運動,醫生ㄚ伯拍下你清楚的身影

二小寶超音波  

 

是的,我又要當媽了.........

明明我家小荳~才快滿11個月......= =a

意外就是這樣不經意的發生

雖然我一開始傻了很久

但~~再回過神來....心裡還是有莫名的感動

原本我跟我家少爺就是計畫要生2個寶貝的,只是沒想到會接連著來,而且這麼的快!!

在有二小寶前,我曾經作了個莫名其妙的胎夢

我夢到我的肚子有胎動,非常明顯的滑動感

睡醒後,我還跟我媽以及跟我姐說這麼夢

她們還一直向我恭喜,我只回她們~別鬧了!!小荳都還這麼小耶!!!

但在確定二小寶來報到前,那個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
但我都告訴自己"別亂想,該來的日子還沒到,別嚇自己喔~乖"

所以才會在大姨媽一過期,我就立馬發現了這個寶貝了!!

回想到再度看到兩條線的瞬間,我呆坐在馬桶上....一直沒有回神,腦袋除了空白還是空白

一直到廁所外少爺的呼喚把我喚醒~我才好像懂了,然後接受事實

我才理解,這小段時間我的體力不支是怎麼一回事

真正開始有意識到二小寶的存在,是在20130928第一次到婦產科報到的時候

一進診間,因為我有告訴護士小姐,我有自行驗過了

所以護士小姐就請我到床上,等候醫生來作超音波

醫生一照後,馬上就說恭喜ㄚ~馬麻你看,寶寶在這裡...

我看著螢幕想~哪裡???只有一個圓圓的,就是他嗎???

但在圓圓的中間,我看見了有一顆小小的、在跳動著的~

醫生就說,馬麻你看這是寶寶小小的心臟喔,很努力在跳動著,很棒~恭喜恭喜!!

接著就告訴我~預產期是2014年的5月19日,下個月再回來複診喔!!

走出診間,連護士小姐都跟我說恭喜!!

坦白說~我覺得跟護士小姐還好熟悉的感覺喔!!

沒多久前,好多個才摸著我的頭,跟我說"馬麻,加油,辛苦妳了"~

但現在~我又要常來跟他們見面了,XD

走出婦產科,雖然有意識,可是還是好不真實,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

這當中~我一直無時無刻都在體力不支,再加上這小朋友,胃口沒有荳姐當時來得好

光是尋找不反胃的早餐,就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了

還好我家ㄚ媽很體諒我,謝謝ㄚ媽!!((泣~))

接著又過了一個月,這次回診,就拿到了媽媽手冊了!!

特別的是這次的超音波~我這個馬麻....看了好感動~

雖然因為二小寶,大家都很體諒我,盡可能的不讓我常抱荳姐

但從初期發現,我對荳姐一直有種莫名的愧疚感

雖然媽媽希望她有個伴,但一想到要她這麼小就必須跟二寶分享爸媽及大家的愛,心裡還是過意不去

所以平常的日子裡,我除了工作,下了班就是盡可能的陪著荳姐,在體力允許範圍之內

日子就這麼一天天的過,反觀當初剛有荳姐時,那種期待~對二寶的關注,明顯是少了許多!!

但在20131028這次的回診超音波裡

醫生ㄚ伯一照就拍到這小朋友先是揮了揮拳,接著馬上踢了踢腳

醫生就說~好可愛喔!!馬麻妳看,他在作運動耶!!!

我看到的時候,也是覺得~寶貝,你也太可愛了吧!!!!以前荳姐姐都沒這樣耶!!!XD

這次我才真正的有感覺到二小寶的存在,^^""~也開始有了我是二個寶貝的媽媽的感覺了!!

其實~當媽之後,真的沒有太大的期望

只希望寶貝們能夠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長大

二小寶~馬麻會對你跟姐姐,盡我所能的付出

你也要乖乖的、健康的成長喔!!

愛你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405i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