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陽明山之二
傳說中的婚紗熱門點-秘密森林。是秘密嗎??還是什麼我也忘了啦~XD






陽明山之三
這裡是大屯山的休憩區,也是婚紗公司帶的點,這裡太陽超大,眼睛都快睜不開哩






野柳
這個地點,我超喜歡的,因為背後那藍藍的海~有夠美。這套禮服我也很愛。可是我家少爺在這裡,眼睛不知道怎麼了,都張不開,XD





接著來到最後一站,白沙灣邊的沙灘
剛到時,旁邊都是在撿漂流木的阿兵哥,沙灘邊也都放滿了漂流木,當時我還心想,這樣能拍嗎??結果拍出來,沒我想像中糟糕耶。哈
只是我始終覺得我這套禮服看起來很胖,而且造型看起來~頭也太大一個了。嗚
(這套禮服是在7-11的廁所換的,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婚紗公司的員工,也熟的太厲害了吧~XD)





婚紗回憶錄的最後,要送上一張幸福的背影,就要跟大家說再見嚕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405i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