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完了小寶的跳TONE發
我頓時也覺得人生應該需要留下些回憶
小事情都會想要留下些想法了
更何況是生命中的大事---結婚呢
好吧!!我準備要來記錄有關於我的婚姻兩三事哩


2009年7月5日---我家少爺提親日

提完親後~沒多久就確定了結婚的日期為2009年12月13日
因為日期出現了,所以婚紗以及宴客場地就要開始動起來嚕
對於婚紗,我的恐懼一直很大
不敢走進婚紗店,也很怕自己會被店員的三寸不爛之舌給騙了
儘管看了很多,卻始終就是電腦作業,看完就關掉哩
會真的下訂,也是傻膽  
就某天神經打結,想說找我家少爺去看看
然後也因為有人不喜歡拖拖拉拉、講不清楚的個性,就簽約了

2009年8月29日--婚紗下訂日(硬是拖了一個多月,XD)

對於婚紗,老實講~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憧憬
因為我向來不覺得自己拍照是好看的
所以,對我而言,他就是個非做但不求多甚至不寄望好的東西~噗
下訂當天,馬上就排出9月10日挑拍照禮服及溝通(但因為攝影師到馬來西亞外拍,所以改成9月16日溝通)
9月17日拍婚紗照
婚紗公司還說,可以回去想想自己喜歡的風格及造型喔
坦白說,完全沒想法,根本是想不出來ㄚ
時間咻一個很快就來到拍照當天了(那陣子,時間真的是用狂奔來過的耶....= =a)
一早到了婚紗公司,就是開始梳妝嚕


接著就是先拍室內景


下面這張我忘記收小腹~整個傷大家眼睛,請多多包涵。但我覺得這張拍得很有味道ㄚ



拍完室內景,就出發拍外景去哩!!!

陽明山之一
下面三張是在同一個園區裡面拍的,好像是溫帶花草什麼碗糕的園區,XD~在快到文大前的加油站旁
拍到中間那個景時,有人的汗就開始爆炸用滴的了~哈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405i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